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制衣企业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王壤 穆叶
2021-09-01 10:55:5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壤 穆叶)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到辛集市部分制衣企业,就“7·8”时装周以来的企业经营情况和“9·28”皮博会筹备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筹备好“9·28”皮博会的各个环节,努力将大会办成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盛会。市领导刘士民、王信凯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开发区制衣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大众、先侬、皮都工匠坊和艺美等制衣企业,“目前的订单情况怎么样?”“9·28皮博会筹备的怎么样了?”“目前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王现坤都和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仔细听取办好“9·28”皮博会的建议和有关筹备情况,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查看原料供应、产品质量、服装款式,询问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分析破解难题的思路。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用工困难、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市场合作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组织协调,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各个环节,全力以赴筹备好“9·28”皮博会的筹备和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激发消费潜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