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田军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生产运行等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张思瑶 张松
2021-08-11 17:57:21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思瑶 张松)8月11日,辛集市市长田军到玺博化工、鸿泰橡胶、宏正化工、新材料产业园等地,实地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生产运行等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市级领导高连民一同督导。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都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目前产能怎么样?有没有受到疫情影响?”“目前还面临什么困难?”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企业稳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田军强调,各企业要以对自身负责、对辛集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验码、测温、登记、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仔细排查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来辛人员及密接、次密接、次次密接人员,抓好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消毒消杀,做到精准精细排查、科学规范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未雨绸缪”,提早做好原材料等生产经营必备物资的储备,以备不时之需;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守操作规范,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风险管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拓展新领域,持续提升行业内市场份额,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