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调研电力、燃气保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聂星涵
2021-10-09 19:07:11
分享:

  10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建投燃气辛集分输站、邑阔天然气有限公司,就电力、燃气保供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提前布局、及时调度,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真正做到保民生、保经济、保安全。市委办、发改局、住建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王现坤一行走进调度控制中心,通过大屏幕查看电网潮流图等,详细了解全市电力运行情况。王现坤强调,电力保供责任重大,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要始终把民生放在第一位,积极向上争取更多负荷指标,确保电力充足;要进一步督促、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定科学的企业用电方案,加强有序用电管理,鼓励企业错峰用电、避峰用电,确保科学安全有序用电;要加强调度,对下阶段的供电需求、电力运行等进行精准研判、精确分析、精细调度,切实提升用户对电力保供工作的满意度。

  在建投燃气辛集分输站、邑阔天然气有限公司,王现坤一行深入调控中心、指挥中心等地,一边通过智能燃气调度管理系统查看实时报警、巡检等情况,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全市各类用户用气现状、面临的保供形势和采取的保供措施等情况的汇报。王现坤强调,冬季是用气的高峰期,做好天然气保供工作事关全市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优先保障生活用气、采暖用气,统筹兼顾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重点领域持续平稳用气”为目标,加强协调、拓展气源、合理调度,加大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确保气源充足、价格合理、安全运行、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辛集市今冬明春燃气保供工作。(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