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张思瑶 张笑熊
2021-10-09 19:09:4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张笑熊)近日,市委书记王现坤深入辛中桥项目、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辛集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惠及民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市领导赵建明、范玉柱、田亚宗、李胜法一同督导。市委办、交通运输局、文广体旅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辛集镇、建投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繁忙景象,处处涌动着大干快上的发展热浪,跃动着蓬勃生机与活力。截至目前,辛中桥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即将具备转体条件;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已完成土方开挖、桩基、支护、褥垫层工程;辛集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项目一号楼正在进行钢筋安装,二号楼及裙楼已完成基础筏板浇筑。每到一处,王现坤一行都深入建设现场、指挥部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现坤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谋划、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推进措施、强化施工保障,确保各重点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当前大好施工期,抢时间、赶进度;同时,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认真执行各项技术规范,全面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将各重点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关键词:项目建设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