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王鹏 穆叶
2021-09-02 23:15:47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鹏 穆叶)9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在督导教育路辛中桥、育德学校、富源街幼儿园和工商幼儿园项目建设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感紧迫感,抢抓工程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全力保障各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市领导杨捷、田亚宗一同调研。市委办、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住建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教育路辛中桥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绑扎钢筋,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王现坤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建设进度等。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在严安全、保质量、重环保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提进度,力争早日惠及民生,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逐年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合理配置教育资源,优化学校布局结构,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更加凸显。在育德学校、富源街幼儿园和工商幼儿园施工现场,王现坤进校园、看现场,详细了解学校周边环境、项目进展、办学规模、功能布局等具体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要积极完善学校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水平,努力解决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新建学校的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让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需要。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