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妇联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迎重阳巾帼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冯磐毅 王铭晗
2021-10-15 10:35:1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冯磐毅 王铭晗)爱在深秋,情满夕阳。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妇联联合市家政协会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迎重阳巾帼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为辛集市部分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温暖与关爱。

  活动现场,歌曲《爱火》、手语表演《三德歌》、舞蹈《回娘家》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颐康园老年公寓刘俭老人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演出很精彩,特别高兴。”

  与此同时,大家贴心地还为老人们戴上红围巾,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及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

  市家政协会妇联主席师树娜告诉记者:“在辛集市妇联女商会的号召下,我们在重阳节这个的温暖节日为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贡献一份我们的社会力量,传播一份爱,同时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尽自己所能为老人们提供帮助。”

  市妇联女商会会员张佩告诉记者:“在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来到敬老院慰问老人们,祝老人们重阳节快乐,今天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慰问品,表达我们对老人的尊敬和祝福,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做好公益活动,给更多的老人带来幸福和快乐。”

关键词:重阳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