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田军到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张思瑶 张松
2021-10-26 14:58: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张松)十月的辛集,秋高气爽,碧空如洗,正是施工大干时。10月23日,市长田军到澳森全民健身中心、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市实验幼儿园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办、文广体旅局、教育局、建投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各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工人们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地进行各项作业,满眼尽是繁忙景象,处处充满奋斗激情。截至目前,澳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体育馆13个区基础施工已接近尾声,西看台已完成清槽待验槽;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项目已完成基础分部验收,目前正在进行负一层梁、板、柱模板支撑及钢筋绑扎工作;市实验幼儿园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田军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田军强调,当前正是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各项目、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扬尘污染管控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安全施工、绿色施工;要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对外来务工人员和车辆的管理管控,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