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已开启!这些人将被弹窗提示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发布
2022-05-31 22:01:34
分享:

  近日,市防控办通告,5月30日起,进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需要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满7天未检测人员将会出现“弹窗”提醒。

  此前报道:出入公共场所需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智能手机的携带“核酸已采凭证”。

  河北健康码新功能已开启,并对无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的人员赋弹窗提示。

  出现弹窗后请广大市民朋友,尽快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待查询到最新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后弹窗自动解除。

  进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智能手机携带“核酸已采凭证”即可。

  公共场所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及早发现疫情风险,确保社会稳定的重要手段,更是市民自我健康管理的必要措施。希望广大市民主动参与、主动检测、配合查验,共同筑牢辛集市防疫屏障。

  (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核酸检测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