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省妇联来辛集市调研“儿童之家”建设管理使用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魏超 张灿
2022-06-16 21:59: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魏超 张灿)6月15日,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妇联副主席孟祥红一行到辛集市调研儿童之家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谢晴,市妇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张灿 供图

  孟祥红一行先后到南智邱镇南耿庄村、新城镇北街村、清河湾社区等8个儿童之家,听取工作人员对儿童之家管理使用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详细了解儿童之家日常运行、活动开展、基层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孟祥红对辛集市儿童之家建设使用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认真掌握辖区妇女儿童基础数据,建立健全各类工作台账,完善儿童之家的配套设施,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凝聚社会共识,汇聚社会力量,推动形成“关心、关爱、尊重儿童”的良好风尚;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深化“儿童之家”阵地建设,打造好妇女儿童的“坚强阵地、温暖之家”,让更多妇女儿童群众享有更好的妇联职能服务。

关键词:妇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