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2022辛集时装周:诚邀八方来客 广纳四海宾朋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帆 梁建坤 丁艾迪 周佳珂
2022-07-13 20:01:47
分享:

  2022辛集时装周在国际皮革城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客商来到辛集市。7月9日是时装周开幕第二天,辛集国际皮革城内,全国各地前来参观、采购的客商络绎不绝,双方进行品牌对接,深化交流合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辛集市皮革服装企业纷纷展出各自独具特色的样品,新颖的设计、考究的质料以及精湛的做工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参观,并就采购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海博恩工作室负责人孙喜龙说:“今年工业设计中心在一楼给我们提供了店铺,让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外地商户,产品被商户认可,也有了很多意向客户,今年收获颇丰。”

  卡尼亚商户何静说:“这次时装周的视觉效果很棒,给我们客户营造了一个特别好的观看体验。我们得了金奖,吸引了很多客户来店里去看产品。收益情况比往常年要好一些。我们还会继续按照现在的优惠力度做好产品,把好的设计款式进行后续推广。”

  据了解,此次2022辛集时装周从7月8号到15号为期8天,主题为“时尚源动力”,按照“隆重、节俭、安全、精彩、实效”的原则,坚持防疫优先,实行“云端+实地”全新模式,全力支持参展商开拓合作新局面,以达到合作共赢,推动了辛集市皮革业的发展,扩大辛集市“朋友圈”,促进了辛集市的对外合作与交流。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时装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