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中共辛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穆叶 张松
2022-09-08 21:06:06
分享:

  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田军主持召开中共辛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责任分解意见》《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管效能 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方案》《辛集市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方案》《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实施意见》。王文强、杨捷、张向、牛军波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解放思想是最大的优势,深化改革是最好的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持之以恒地解放思想、坚决彻底地打破各种僵化体制机制障碍,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强力推进各部门、各领域、各行业全面深化改革,确保“三区”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确保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晰工作重点。各市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必须充分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对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所起到的关键推动作用,必须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研究部署、协调调度、督促检查;坚持跑部进厅主动对接。要充分发挥省直管优势,多跟上级部门请示沟通,掌握国家和省最新的政策方向、措施要求,争取更多的国家级、省级改革试点,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支持,争取更多的理解、指导和帮助;坚持抓住关键强力攻坚。各有关牵头市领导、牵头部门一定要认真对照、仔细研究工作要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交派的改革任务,做到纵比有进步、横比得高分。各部门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向对口省厅汇报,经验亮点要及时向上推介宣传,既要工作做得实、也要宣传打得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各牵头市领导负责,对自己分管领域的改革工作、主抓的改革事项,要全程负责,既要当指挥员,更要当战斗员,靠前指挥、一线督导、做好示范,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良好工作格局,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