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南智邱镇:护农巡逻 做好乡村“守护神”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幸 王壤
2022-11-01 20:46:43
分享:

  南智邱镇耿虔寺村组建“护农巡逻队”,着力解决好村民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

  记者来到耿虔寺村,便看到村“两委”带领“护农巡逻队”正在村内开展日常卫生巡查,对胡同、街道的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当巡逻到一户村民家中时,村民对他们连连道谢,感谢他们帮助其解决10余年的纠纷,称赞他们是真正的“守护神”。

  据了解,耿虔寺村结合当前农村治安实际,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组建了6人的“护农巡逻队”,着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矛盾纠纷大排查等工作,着力为村民解难题、办实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耿虔寺村党支部书记王瑞华说:“今后,我将继续带领村‘两委’成员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为群众排忧解难,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提升我村村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并持续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村民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把耿虔寺村建得更美丽和繁荣。”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村民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