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申科电子科技园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愉 王俊
2022-11-10 09:26:01
分享:

  11月8日,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申科电子科技园调研企业运行、科技创新、企业研发等情况,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建明一同调研。

  在申科电子科技园,李国钧一行人先后来到申科智能超声波水表车间、千吨级纳米晶生产基地、数字仓储区等地,深入车间,看产品、听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和发展前景。

  在申科智能超声波水表车间,李国钧拿起水表仔细观察,询问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设计、成本、使用寿命等情况,嘱咐企业要拓宽发展思路,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培育质量优、名气大的自有产品,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李国钧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目标引导、统筹推进,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企业各项工作的动力。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企业研发能力,抢占市场先机,争取吸引更多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的大项目,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防范,确保防疫万无一失。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