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华峰到辛集市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鑫 范佳浩
2023-02-09 23:38:29
分享:

  2月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华峰到辛集市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市领导李国钧、刘士民陪同调研。

  李华峰一行先后到维迪公司、金士顿公司、申科科技园、科技孵化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项目运行、科技创新及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要在持续创新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市场中站得住、立得稳、走得远、长得大。

  李华峰强调,企业是创新的主体,高新技术企业是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要统筹开展关键领域合作,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深化校院企地合作,协同创新,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要突出抓好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需求为牵引,支持企业组建各类研发机构,通过创新让产业链各环节实现价值增值,促进产业链升级。要不断深化管理体制,在提升效益、管理水平、人才引领上下功夫,切实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和抗风险能力。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