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企业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张愉 梁鑫 王露露
2022-11-28 20:43: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张愉 梁鑫 王露露)11月26日,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先后到辛集市澳森钢铁有限公司、天玉玻璃有限公司和辛缸汽缸盖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建明一同调研。市领导郭峰、刘士民分别参与调研。科技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现场。张愉 供图

  在澳森钢铁有限公司,李国钧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员的汇报,详细询问当前公司经营状况和发展情况;在天玉玻璃有限公司,他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玻璃产品的生产方式和流程,询问产品的销售渠道;在辛缸汽缸盖有限公司,他实地考察汽缸盖、汽缸体自动化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员对产业链、供应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嘱咐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调研现场。张愉 供图

  李国钧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更严更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