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问题线索举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3-31 13:42: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决纠治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不断强化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作风保障,3月30日,辛集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举报受理范围和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基层减负、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311-83283156(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xjsjfbgs@126.com

  举报信箱:辛集市第10号信箱(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收)

  三、注意事项

  1.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举报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

  2.提倡实名举报,鼓励提供有价值的视频、音频资料,实名举报的请填写详细的联系方式。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