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田军深入企业调研“六稳六保”落实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李亮亮
2020-07-06 17:03:27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张思瑶 记者李亮亮)7月4日上午,辛集市市长田军到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市领导王信凯一同调研。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东方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改造增设口罩生产线,现日产各类口罩可达11万只。田军对企业变被动为主动、变不利为有利、变危机为机遇,紧跟市场形势,顺应市场需求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他强调,企业要在确保产品质量,保证防护效果的前提下,加大生产力度,加快生产进度,着力提升产能,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要着力抓好车间环境卫生,完善外来人员进出防护消杀制度,全力打造洁净车间。

  在维迪自动化和万峰庚泰有限公司,田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为企业出点子、指路子。

  他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培养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让产品有更高的“含金量”,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同时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条,争取实现自给自足。各级各部门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及时了解企业的难处,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现。

  田军一行还到明伦园、古城大街东头、东部新区节制闸等地,实地查看排水情况。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