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张勇“双节”前夕走访慰问失独贫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程梦雅
2020-09-30 00:23:00
分享:

张勇慰问失独贫困户。  程梦雅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程梦雅)9月27日,辛集市委副书记张勇在市委办、计生协、新城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新城镇圈头村失独贫困户赵花品和谢四群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张勇一行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并嘱咐镇村两级要始终如一地关心帮助失独贫困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统计,辛集市共有失独贫困家庭14户。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市计生协为进一步做好对失独贫困家庭的扶助关怀,在扶贫消费平台统一购买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于9月30日前对所有失独贫困家庭全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预祝他们过一个吉庆祥和的“双节”。

关键词:副书记 张勇 慰问 贫困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