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各商超保障民生供给 “菜篮子”量足价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赵康珏 王鹏
2021-01-19 23:00:00
分享:

辛集市各超市货品充足,物价稳定。王鹏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赵康珏 王鹏)疫情期间,辛集市加强对各类生活必需品的市场调控,目前,全市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总体货源充足、渠道畅通、供应稳定,市民正常生活基本不受影响。

  记者先后来到信誉楼商厦、永辉超市、西苑蔬菜市场等地看到,货架上蔬菜水果新鲜多样,冰柜内肉类供应充足,米面粮油柜组货品也是琳琅满目。超市外,载满鸡蛋等货品的车辆转运调配都在有序进行。

  为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辛集市加强对生活必需品供应渠道、购进、销售、库存、价格实时监测,及时掌握市场波动情况,防止出现空档、断档、脱销等现象。

  全市各大商超、便民市场还作出“不涨价,保供应”等承诺,承诺民生商品不高于市场价,同时部分商超还选取一些商品进行补贴销售,营造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

  永辉超市店长杨莹告诉记者:“在疫情期间,我们会协调站区和总部保障配货,稳定物价和供应,满足群众的日常需求。”  

  便宜坊中心店店长朱红表示:“疫情以来,便宜坊超市在政府各部门的要求下,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了民生必需品,如肉、蛋、奶以及蔬果等的采购力度,保证商品供应和价格的稳定。”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