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到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张笑熊
2021-03-12 16:54:00
分享:

  3月9日,辛集市市长田军前往经济开发区,到筹建中的河北皮革新材料科技示范园和东贞公司、宏四海公司调研。市领导王信凯一同调研。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河北皮革新材料科技示范园总投资10亿元,占地33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建成后将成为辛集市皮革业升级改造的新标杆,将有力推进皮革业走上集科技创新、现代服务、文化旅游、高端制造、循环利用于一体的融合发展之路,开辟产业创新发展新思路。

  在项目选址现场,田军一行看图纸、问情况,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面积、功能布局等基本情况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园区建设和发展定位,加快完善规划设计,让规划更有科学性、前瞻性。要进一步优化园区布局,充分考虑园区周边环境、资金投入等关键要素,科学合理规划用地。要严格按照程序做细做实土地清表和园区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抢时间、抓进度,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 准设计、高质量实施。

  在东贞公司、宏四海公司,田军一行进车间、入展厅,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田军强调,各企业要拓宽发展思路,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大力培育质量优、名气大的自有品牌,打造让消费者认可的“金”招牌。要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实现清洁生产,同时要充分发挥现有院士工作站作用,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真正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