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文艺汇演颂党恩 按下党史学习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张灿
2021-04-27 10:29:00
分享:

辛集市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音乐快板表演。张灿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张灿)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近日,辛集市委宣传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小剧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各乡镇党员干部观看后,激发了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营造了爱党、颂党的浓厚氛围。

  本次演出节目涵盖歌舞、器乐、戏曲、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自从来了中国共产党》深刻反映了广大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而当《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观众一起跟着唱了起来;以“党史”为元素新编创的音乐快板《永远跟党走》,让“党史”通俗易懂,易于接受。文艺汇演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深入人心,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记者李亮亮 摄

  下一步,辛集市将动员各乡镇在辖区开展类似活动,在演出中嵌入党史学习教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富强,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新家园贡献力量。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