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张笑熊
2021-06-30 15:56:11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6月26日下午,市长田军来到新垒头镇史庄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李小雪和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袁永飞,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里。政府办、组织部、新垒头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走进李小雪家中,田军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子女工作等情况,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她一起回顾为党为国战斗工作的经历。当田军问到“您老是什么时候入党”时,这位90岁高龄的老人兴奋地回答道:“1948年!当时,我们还都是秘密入党呢!”老人还握着田军的手动情地说:“这么多年,党和各位领导把我照顾得可好呢!”

  现年74岁的袁永飞,1966年参军,1969年入党,患有哮喘病的他,目前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田军一边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积极乐观向上,一边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田军说,各位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老党员坚定听党话、铁心跟党走的忠诚品格和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革命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共同分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