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第三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王鹏 王铭晗
2021-10-15 10:43:4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鹏 王铭晗)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第三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一份秋日的暖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诗朗诵《晚霞依然红》、歌曲《一晃就老了》、手语表演《中华孝道》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连上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医护人员还贴心地为老人们送上节日蛋糕、暖手宝、糖葫芦等,老人家属细心地为老人洗脚、穿上红袜子,大家还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将温暖和关爱送到老人心坎上,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市第三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护理部主任张蕾告诉记者:“我们利康医院党支部结合医院自身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们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为老人送上温暖的祝福,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使老人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关键词:重阳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