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田家庄乡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张灿
2021-10-26 14:55:46
分享:

  近日,田家庄乡党史宣讲小分队深入田家庄中学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少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宣讲中,宣讲员以辛集市涌现出来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为例,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段段直击心灵的奋斗征程,把孩子们带入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引发了在场师生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少年,要矢志不渝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少年。

  田家庄乡田庄中学学生田一岙告诉记者:“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那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在如今没有硝烟,没有战争的和平年代,我们要传承先辈们的思想,勤奋学习,奋发图强。”(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