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到辛集镇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张思瑶 王露露
2022-05-31 22: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31日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张思瑶 王露露)5月31日,市委书记田军到辛集镇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乡镇基本情况和全年重点工作谋划开展情况的汇报,鼓励全体班子成员要瞄准助力“1253”工程特别是“三区”建设,凝聚共识、铆足干劲,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辛集镇贡献。市领导杨捷、赵建明、田亚宗一同调研。市委办、组织部、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旧垒头村保税物流中心征占地现场、亿隆服饰有限公司、府东社区居委会、德瑞淀粉有限公司、西苑社区居委会,详细了解综保区征占地工作开展情况、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以及社区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军强调,当前,辛集镇在综保区征占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区创新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不错成绩。下一步,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着眼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高于、一个跟上”目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树牢项目“落地为王”理念,全力以赴谋项目、抓项目,加快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双过半”;要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安全,以“啃硬骨头”的精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妥善化解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和社会矛盾,为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在基层一线、急难险重任务中锻炼干部、培养干部,着力打造出一支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辛集镇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辛集镇班子成员及24个社区负责同志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镇党委书记代表镇领导班子汇报本镇基本情况和全年重点工作谋划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为辛集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关键词:辛集镇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