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时装周组委会组织召开志愿者表彰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穆若曦
2022-07-18 20:37:40
分享:

  7月14日,2022辛集时装周组委会组织召开志愿者表彰会,对全体志愿者时装周期间的无私奉献进行表彰。

e1d771cdb88f74000d21f5bfedc1b36

  时装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从收集整理资料到搬运物资,从嘉宾接待到会场后勤保障,大家用服务大局的工作站位、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细致认真的工作能力向时装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会上,时装周组委会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同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家乡辛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晁菁说:“作为一名服装专业的学生,很荣幸参与到辛集时装周服装组的后台工作,和老师们的交流使我学到了不少在课堂上学习不到的东西。这次活动也使得我更加了解辛集皮草的一些行业现状以及未来的时装趋势。希望我以后也可以为辛集的服装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志愿者郑梦瑶说:“在此次时装周活动中,我主要负责的是后台模特助理工作。成为这次时装周的志愿者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时尚的魅力,开拓了我的视野,同时也给我未来的选择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今后我会更多地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辛集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时装周责任编辑:刘晓天